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副书记鲍峰庭来到芦溪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市委副书记鲍峰庭来到芦溪县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勉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立足三尺讲台,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委办公室正县级督查专员刘治航、市教育局副局长叶波,县领导刘勇、樊喜军、彭祎等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芦溪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副园长谢爱红老师爱园如家、爱生如子,被同事亲切的称为幼儿园的“后勤服务员”和“业务排头兵”。鲍峰庭来到芦溪镇第一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谢爱红老师,感谢她用爱和教育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在平凡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奉献。希望芦溪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和老师们继续坚持以幼儿为本,创新教育理念,突出办园特色,不断提升保教保育水平。

坚守教学一线17年的芦溪中学优秀教师何芳自工作以来,爱岗敬业,追求上进,把自己的责任与爱都倾注在教育事业上,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高考中所带班级二本全员上线,一本上线38人,其中有10名同学被985大学录取。在芦溪中学,鲍峰庭为何芳老师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对所带班级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鲍峰庭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希望芦溪中学继续围绕“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着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今日芦溪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