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9月29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全省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学”。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江西省《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有力有效推动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芦溪统战系统落地生根。要聚焦中心“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持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为我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献计出力,在助力“六个江西”建设中汇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要凝心聚力“干”。对照省委对统战工作的要求,坚持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统筹抓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统战、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统战、侨务、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萍乡城事网 | 2022-10-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