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部门监管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领导会见客商

发布时间:2022-10-1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图片

10月7日,县委书记黎增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分别会见上海希丝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广州洁生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剑锋和深圳优创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富钦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蔡兵武一同会见,县领导林江等参加会见。

图片

黎增义、龙萍对孙剑锋、杜富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芦溪县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基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黎增义、龙萍表示,芦溪县区域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福地,上海希丝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广州洁生日化有限公司和深圳优创通投资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前景广阔,与芦溪县的发展定位相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尽快达成合作共识,芦溪县将用最大诚意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孙剑锋、杜富钦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们表示,芦溪县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具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将进一步与芦溪县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全力助推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日芦溪 | 2022-10-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