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部门监管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市监局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 来源:县市监局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国庆假期临近,为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期开展了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

执法检查人员以大中型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学校食堂、大型商超等场所为重点,对各生产经营单位的人员管理、进货查验、食品储存、操作规范、台账记录、疫情防控等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深挖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杜绝出现经营使用过期变质食品、生产经营环境卫生差、人员管理和作业操作不规范等情况。

图片

此外,执法人员还针对节日市场、校园周边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待公示。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0余家次,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2批次。

县市监局 | 2022-10-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