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招商“屏”上见 项目“云”上谈!芦溪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洽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8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放松,招商引资不停歇。10月9日,县委书记黎增义与高御企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越丰、晖阳(贵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平进行远程视频连线,从“面对面”转为“屏对屏”,实现项目洽谈“不断档”“不停步”“不断链”。县领导龙志飞、林江等出席会议。

视频洽谈会上,黎增义介绍了芦溪县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芦溪地处湘赣边界,背靠长株潭都市圈,区位、交通、生态等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战略机遇叠加,重点打造央企产业园,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开展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工业发展势头强劲,是一片投资热土。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黎增义盛情邀请吴越丰、胡海平等企业高管来到芦溪实地考察,共同谋划合作项目,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胡海平介绍了项目投资规划,并就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及诉求。他表示,芦溪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块值得投资的洼地。企业将进一步深化投资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与芦溪县共同谱写合作双赢新篇章。吴越丰、胡海平还表示近期将组织考察团赴芦溪进行调研、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萍乡城事网 | 2022-10-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