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以严打高压态势强化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

发布时间:2022-10-2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芦溪县以严打高压态势强化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县融媒体的今日芦溪APP播出打非公告20余次,在各村(社区)张贴打非治违通告300余份,在各烟花爆竹企业广泛张贴打非举报有奖制度牌、公布举报电话和奖励制度,印发了10万份《致全民的一封信》,广泛宣传非法生产的危害性,引导全民积极参与。二是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县、乡镇两级政府责任,构建了应急管理部门干部、片区民警、村组长、妇女组长组成的县、乡、村“三级网格化”体系,对老旧厂区、自建房、老旧房子、老旧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排查200余次,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做到全方位、全过筛。三是严厉打击。集中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决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今年以来,共查处非法违法15起,其中4起非法储存、11起非法生产,共收缴烟花爆竹成品623箱、儿童烟花135箱,烟火药115.34公斤、硝饼1040饼、擦炮6139饼、半成品内筒4501饼、1600个D级波波烟花,原材料72.5袋。(芦溪县政府)

萍乡城事网 | 2022-10-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