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10月18日,芦溪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副组长、监督检查组人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周伟强调,“小金库”是财务监管上的漏洞,是滋生腐败问题的温床和土壤。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入整治财务管理、资金使用过程中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看专项治理。要深刻认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认清“小金库”问题对政治生态、对全面从严治党、对干部群众的严重危害,主动扛起责任,坚持标本兼治,坚决破除“小金库”顽瘴痼疾。要压实责任推专项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廉洁责任、调度责任,抓准重点领域,抓严重点单位,抓实各个阶段,不折不扣落实“小金库”治理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夯实方法举措促专项治理。要讲究方式方法,找准切入点,深挖问题线索,着力发现问题,精准梳理问题,全面整改问题,健全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严防纠而复发、复燃反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陈波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清文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萍乡城事网 | 2022-10-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