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领导开展“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百日护航行动走访

发布时间:2022-10-2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10月18日,县委书记黎增义深入部分企业开展“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百日护航行动走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一刻不停抓生产建设,一丝不苟保安全稳定,奋力交出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落实的亮丽答卷。县领导刘勇等参加走访。

“今年年产值估计有多少?”“现在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带着这些问题,黎增义先后来到江西正强电瓷电器有限公司、江西尚唯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江西亿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车间、看规划、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等,并积极宣传讲解惠企助企优惠政策。

黎增义强调,扎实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既是发展责任,更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时刻保持拼搏“在线”,统筹抓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要在稳增长上精准发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帮助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有效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营造抓项目扩投资、帮企业扶实体的浓厚氛围。要在防风险上悉心毕力。牢牢把握化解风险的战略主动,把风险防范想得更细、抓得更实,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坚决筑牢“防风险”的安全屏障。要在保稳定上竭尽全力。进一步拧紧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主官责任、分管责任、企业责任、岗位责任等责任链条,各守其位、各尽其责,相互配合、不留空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在惠民生上用情用力。持续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萍乡城事网 | 2022-10-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