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凌飞: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到政法工作中去

发布时间:2022-10-3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委机关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凌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游圣华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韩凌飞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政法委机关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推动芦溪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韩凌飞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直面问题、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方法和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每句话、每个提法乃至每个词都有其深厚的背景和意义,要力求学深悟透,了解来龙去脉以及背景外延,进而更好地掌握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干在实处。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到政法工作中,转化为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加强政治重点对象教育管控,持续推进邪教人员教育转化,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目标。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精准掌握底数、精准预警处置、精准化解问题,切实将不稳定因素第一时间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持续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强化破案攻坚,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要聚焦“首试必成”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项目清单管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目标任务。要以推进完善“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智能安防小区项目建设等为抓手,不断夯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做好滞缅人员劝返逼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工作,全力维系公共安全良好态势,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发力。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到谋在新处。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当前我县政法工作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同抓好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工作实践中形成新思路,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要及时总结提炼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用改革的办法破难题、创新路,不断推出更多具有芦溪鲜明特色和优势的社会治理项目,打造更多基层社会治理的“芦溪名片”,不断巩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奋力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芦溪。

萍乡城事网 | 2022-10-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