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领导会见客商

发布时间:2022-11-03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会见浙江蓝城隽源房产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银、百度智能云智慧城市区域方案总监李伟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戴刚等参加会见。

图片

龙萍对张德银、李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芦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龙萍说,芦溪县有着良好的区域条件,优越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成长的福地。浙江蓝城隽源房产建设有限公司和百度智能云的投资发展理念与芦溪的发展定位、城市规划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城市建设、资源开发利用等多个领域开展高质量合作,芦溪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张德银、李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他们表示,芦溪县生态环境美、营商环境优,是投资兴业的宝地,将加强与芦溪县的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也希望芦溪县在土地、劳动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地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今日芦溪 | 2022-11-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