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小城大爱!江西省电瓷商会、爱心企业积极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2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11月13日,江西省电瓷商会“同心抗疫 大爱无疆”爱心捐赠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举行。县领导刘勇、彭祎,江西省电瓷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江西高强电瓷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上,刘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西省电瓷商会、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捐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爱心企业家的义举善行,彰显了企业家乐善好施、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既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是对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巨大鼓舞,更体现了全县人民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心支持芦溪的发展,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芦溪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县委、县政府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资金发挥最大效用。

江西省电瓷商会会长刘小兴代表捐赠企业发言。他表示,作为芦溪本土企业,更应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为芦溪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商会力量。商会也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和企业家履行社会职责、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图片

本次捐赠,江西省电瓷商会向芦溪县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80万元,江西高强电瓷集团有限公司向芦溪县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定向资助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生活补助,帮助缓解疫情影响、纾困解难,助力城市生活与秩序的恢复。图片

仪式上,江西省电瓷商会、江西高强电瓷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芦溪县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并颁授捐赠象征牌匾及证书。

今日芦溪 | 2022-11-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