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冻结“老赖”账户,涉金融案件顺利执结

发布时间:2022-11-24 | 来源:县人民法院 罗娟 黄亮 | 专栏:
分享到:

“法官,我的银行账户被法院冻结了,生活真是不方便”,近日,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通过冻结被执行人名下所有的银行账户,促其尽快履行了还款义务。

据了解,2018年11月,被告易某因资金周转向芦溪某银行借款13000元,后尚欠11000元未偿还。芦溪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易某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1000元相应利息,被告易某未能在法定期限履行,经多次催讨未果,2022年1月,银行负责人向芦溪县人民法院申请强执行。

本院在执行过程后,芦溪县人民法院在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执行干警立即着手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及其名下财产线索。当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银行存款后,执行法官随即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所有的银行卡账户。被冻结银行卡的被执行人易某感到生活不便,于是便立刻来到法院商量还款事宜,在与申请执行人芦溪某银行积极协商后,将剩余的款项还清,银行出具了结清证明,目前,该案已圆满执行完毕。

县人民法院 罗娟 黄亮 | 2022-11-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