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新春走基层】关爱老人用真情 健康体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及时准确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县民政局联合县卫健委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各乡镇敬老院和民办养老机构,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将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图片

在芦溪镇敬老院,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年人进行体检,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免费为老人们开展心电图、血常规、量血压等专项检查,耐心细致地为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分析病情,提出防治建议,告知注意事项。同时,医生们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以便随时回访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全县9个乡镇敬老院、2个民办养老机构的582名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和赞扬。此次体检让老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提升了老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弱有所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萍乡城事网 | 2023-01-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