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卫健委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警醒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为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前后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0日至11日,县卫健委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警醒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卫健委各班子成员带队,对所分工挂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督查,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处置、特种设备管理、值班值守等重点内容开展。通过查看现场、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等方式,对相关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此次活动,各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均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县卫健委将对本次检查和各单位自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进督导,确保整改到位,全力保障卫健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萍乡城事网 | 2023-01-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