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联动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春节来临前夕,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稳定和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芦溪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联动执法活动。

图片

芦溪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农检中心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样20个批次,出动执法车辆3次,执法人员20余人次。重点抽检群众春节需求量较大的蔬果品种,重点检查当前市场供应的瓜果蔬菜产品生产基地农产品生产记录、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农业投入品进行溯源查处。

图片

活动期间,芦溪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市场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开展执法检查。深入县城部分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场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做到执法检查与安全指导同步。详细询问肉、鱼等生鲜产品进货来源,并查验“两证两章”,坚决查处来源不明的肉、鱼等生鲜产品。此次行动,检查大型商超4个,农贸市场2个,共发现问题2个,已督促责令整改。

芦溪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和案件查处力度,做到检查严格,有案必查,绝不姑息,杜绝走过场,严厉打击农产品生产中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县农业农村局 | 2023-0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