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教育局督导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7 | 来源:县教育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1月14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罗谷兰来到南坑镇中学、芦溪镇第二中心学校,实地督导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省级督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旭波,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红、叶敏,县教育局主任科员彭日阳,县政府教育督导主任成文辉一同督导。

图片❖在南坑镇中学

督导一行人详细了解学校校园文化、一训三风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园文化建设整体策划方案汇报,并针对学校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校园文化品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图片❖在芦溪镇第二中心学校

罗谷兰强调,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发展的灵魂,也是办学行为的集中体现。书记、校长作为一校之魂,要始终积极作为,以校为本、以校为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办学理念和一训三风为核心,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立足学校特色构建校本课程体系,努力建设体现时代特征和学校内涵的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学校的育人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教育局 | 2023-01-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