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舞龙舞狮闹元宵,芦溪县民警维权宣传活动真热闹!

发布时间:2023-02-14 | 来源:县公安局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民警执法的支持和理解,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2月2日,萍乡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联合芦溪县公安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警维权和法制宣传活动。

图片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局督察支队联合芦溪县公安局精心策划、周密安排,邀请群众来到芦溪县公安局,观看精彩的舞龙舞狮闹元宵表演。活动现场锣鼓喧天,舞龙舞狮队伍技艺精湛、花式繁多,上百余名群众与民警放礼花,同观赏。随着“舞狮”最后吐出对联“欢天喜地闹元宵 齐心协力维警权”,民警分别接过对联,同时号召全社会共同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自觉抵制侵权违法犯罪行为,现场群众掌声雷动。

图片

随后,民辅警整装列队,手持“芦溪县公安局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 严打辱警、袭警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横幅,喊出了“保护群众我辈义不容辞 维护警权警民齐心协力”的口号,引发群众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公安工作。最后,民警带领群众观赏法制宣传栏、参与猜灯谜赢礼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热闹的活动中,警民同玩同赏同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融洽了警民关系,增强了辖区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及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为今后公安民警执法、维护法律尊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县公安局 | 2023-02-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