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萍乡市参加全国创建第四批信用示范区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 来源:萍乡市发改委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2023年2月13日,为做好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工作,国家发改委召开全国创建第四批信用示范区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发改委财金司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辉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发改委总结了目前全国第四批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解读了创建指标的考评规则及部分数据指标整改的具体要求,强调下一步各城市需加强不达标指标整改工作,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会后,彭辉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拿出“冲刺、决战”的奋斗姿态,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力争我市成功创建全国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萍乡市发改委 | 2023-02-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