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连续两年全省第一!萍乡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工作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02-23 | 来源:信用萍乡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祝贺

连续两年全省第一

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工作

获通报表扬

近日,省发改委通报2022年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工作完成情况,我市监测工作成绩排名全省第一,连续两年考核位居全省首位,再次受到省发改委通报表扬。

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工作是摸清中小微企业融资底数的重要途径,是跟踪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和效果的重要手段,也是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指标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以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强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优化企业融资服务,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营商环境建设。2021年,我市融资监测工作排名全国第五位,成为全省唯一受邀参加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现场会的地市,并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工作,探索建立健全中小微企业融资监测长效机制,深化信用信息归集与共享,提升融资能力,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信用萍乡 | 2023-02-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