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3月16日,芦溪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振华、刘瑞德、敖小文、黄乔路、肖昇军,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绍萍及各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的通知》精神,并对2023年度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青峰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对照市纪委市监委62条“负面清单”进行自我查摆,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维护制度权威,确保各项制度执行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具体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好表率作用,严守纪律红线。三是要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红包,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收钱敛财等“四风”问题,紧盯廉政风险点,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加强监管监督,夯实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今日芦溪 | 2023-03-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