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信用知识 >> 新闻详情

芦溪县2023年度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业已展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芦溪县2023年度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3月的芦溪,进入到了长长的“倒春寒”天气,加上连绵细雨,似乎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但阴冷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工作的热情,全县上下,各行各业正在以只争朝夕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县委县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里的助手,“三救三献”工作的主责部门,县红十字会系统的干群们不甘落后,已陆续开启了本年度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之旅。

3月16日,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芦溪镇片区老师走进芦溪镇中学,结合青少年成长特点,就青少年心理健康培养、溺水安全防患、心肺复苏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图片

3月23日,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南坑片区老师开拔入江西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结合该公司工作实际,用实例为员工们培训了救护新概念,常见急症、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实用急救技能。

图片

通过培训,增强了学生和工人同志的应急防护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情形的技能,为他们的学习、工作安全和生活平安增加了一道不薄的砝码。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好头,起好步,芦溪县红十字会将不断创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新方法,以忘我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中去,力争高质量实现年度培训目标任务。

萍乡城事网 | 2023-04-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