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考察团来到芦溪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4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办主任古晓峰率考察团来到芦溪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一处处长潘知知等随同考察,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肖钊勤,县领导龙萍、樊喜军等陪同考察。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芦溪镇东阳村、芦溪县博物馆、芦溪县民俗文化街、芦溪镇东桥社区、芦溪镇曾家祠市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芦溪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创建成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对芦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文明新风培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更新观念,充分借鉴芦溪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强大动力,同时也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芦溪 | 2023-04-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