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教育系统“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县教育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4月19日,芦溪县教育系统“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图片

刘旭波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动员部署。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个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传导整治压力。二是明确整治重点,查纠突出问题。各校(园)要对标对表,自查内容清单,逐项考量,严肃对待、扎实推进,紧盯“靠教育吃教育”突出问题,推动问题高质高效整改到位。三是严把整治关口,强化以查促改。各校(园)长要亲自把好整治关,严把问题线索关,严把对症自纠关,以高质量的专项整治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教育局 | 2023-04-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