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普通干线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县交通运输局路政执法三中队4月8日到4月25日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努力消除公路路域“脏、乱、差”等现象,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建立健全公路路域环境治理长效机制,着力改善公路通行环境,全面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实现公路路域环境“八个无”目标。我中队对辖区内所有普通干线公路进行了巡查,发现清理拆除违规设置的跨路龙门架、限高限宽设施和非公路标志标牌、清除国省、县道沿线桥梁桥下空间和桥梁保护区违法堆物、违法施工和违法建筑等行为、加强对“抛、洒、漏”等污染公路车辆的治理、加强大件运输车辆通行检查、认真组织开展公路路政巡查,按规定与养护部门开展联合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公路安全隐患,及时告之并督促公路养护单位排查整治到位,确保公路设施处于完好状态。

为确保“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我中队出动执法车辆72辆次、人员 763人次,巡查道路2800余公里、查处违规非公路标志标牌2起、检查车辆3000余辆、大件运输车辆通行检查80余辆次、清理道路堆积物83平方米。

图片规范货运车辆装载

图片加强夜间重点段超限超载检查

图片对道路沿线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拆除

图片清理道理污梁,恢复道路通行环境

图片对大件运输车辆通行进行安全检查

萍乡城事网 | 2023-05-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