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萍乡新闻】世界卫生日:家庭医生上门 健康服务到家

发布时间:2023-05-0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4月7日

萍乡新闻

报道了

芦溪县基层医疗服务提升工作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我县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加大基层医疗机构硬件设施的投入,为全县9个乡镇卫生院全部配备了DR、四维彩超等设备。在此基础上为4所中心卫生院增配了全新的16排螺旋CT,实现了中心卫生院全覆盖。让村民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县级优质的医疗服务。

各卫生院里的家庭医生是守护居民健康的“白衣战士”,是居民身边的医生朋友,是基层卫生人员队伍的中坚力量。随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面逐步扩大,服务内容日趋规范,服务项目不断丰富,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居民对基层医疗机构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萍乡城事网 | 2023-05-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