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召开2023年度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 来源:县卫健委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4月21日,芦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陈光升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周仁江出席并讲话,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县市监局基层分管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芦溪县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上报情况,下达了2023年芦溪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点及目标值。

周仁江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药械监管形势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正面临更高要求,同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应对更多考验。

二要加强监管,全面推进药械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创新理念,完善监管体系建设;要守正固本,守住药械安全底线;要立足长远,营造社会共治格局。

三要从严查处,全面提升药械管理整体水平。执法稽查局、各分局和股室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案件查办工作机制,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行刑衔接、与检察机关的行检协作,提升执法的统一性、规范性、权威性,及时发现和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会上,陈光升对2022年全县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具体工作。

县卫健委 | 2023-05-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