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卫健委举办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2 | 来源:县卫健委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近期,全国各地事故频发,特别是“4.18”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为进一步推动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业务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升消防安全工作人员检查火灾隐患能力,扑灭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2023年4月23日下午,芦溪县卫健委举办一期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图片

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姚俊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县消防大队吴婷同志进行了消防安全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培训班围绕消防基本知识、火灾逃生、医疗单位如何进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安全逃生技巧,了解了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图片

会后,县卫健委与县消防大队联合对县城几家医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县卫健委 | 2023-05-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