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喜报!芦溪县中医院获2022年度萍乡市 “十大公关事件”和“十大公关人物”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15 | 来源:芦溪县中医院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近日,2023 萍乡市公关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萍乡公关颁奖典礼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办,芦溪县中医院依托“李远实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院长李海明分别获得2022年度萍乡市 “十大公关事件”和“十大公关人物”荣誉。

图片

芦溪县中医院依托“李远实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

为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依托芦溪县中医院,李远实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建设。传承工作室指导老师李远实先生为第三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目前工作室成员共有12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2人,博士1人、硕士2人、本科9人。

传承工作室的主要任务是整理、继承、推广李远实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观点和临床经验,建立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及推广的有效方法和模式,培养一批高层次的中医药人才,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目前,已确定夏病冬治理论研究与临床应用、李氏腹背八卦针灸疗法临床应用研究、奇经八脉理论与临床应用研究等12个传承方向。开展病历讨论、学术交流活动等10余次。

图片

李海明:海阔天高,明心见性

从医20多年来,始终不忘医者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满腔热情地为患者服务,为患者排忧解难。自担任芦溪县中医院院长以来,着眼于医院短板和不足,通过完善设施设备、补齐学科短板、强化中医特色、优化队伍结构等措施,切实增强了医院管理工作的有效性,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工作的效率,提高了服务技术,极大地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实现了患者、职工满意率达100%。曾先后获得芦溪县2017-2018年度“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优秀个人、2021年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芦溪县中医院 | 2023-05-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