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 来源:文明芦溪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4月28日,芦溪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图片

参赛项目代表围绕各自志愿服务项目,从组织支撑、服务能力、服务机制、服务效果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分享志愿服务活动暖心故事的同时,学习交流了社会化志愿服务项目发展经验。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芦溪县志愿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芦溪县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社会化发展。图片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启初志愿者协会获得一等奖;法德共进志愿者协会、为民志愿者协会获得二等奖;玉皇山志愿者协会、牵手志愿者协会、武功山志愿者协会获得三等奖。

文明芦溪 | 2023-05-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