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人民法院来到南坑镇督导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和公众安全感、政法单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 来源:县法院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6日,芦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聂奇能带队来到南坑镇督导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和公众安全感、政法单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县政法委副书记宋志军等随同,镇党委书记敖巍、人大主席王雄、司法所所长刘丽娟分别陪同。

图片

聂奇能一行先后来到南坑镇综治中心和南坑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查阅台账、查看综治地网等方式了解南坑镇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和公众安全感、政法单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图片

聂奇能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做好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和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紧要任务来抓,加强研判分析,健全联动机制,做好滚动排查,压实化解责任;要严格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具体措施,加强巡逻防控,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发动群众力量组成巡防队、联防队,强化社会面管控;要突出重点,聚焦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单位满意度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县法院 | 2023-05-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