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党纪法规宣讲团座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5日,芦溪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党纪法规宣讲团座谈研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党纪法规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周伟强调,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观念,筑牢思想堤坝,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要提高政治站位

将党纪法规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积极做好党纪法规宣讲各项工作,面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广泛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

要把握宣讲重点

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紧密联系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结合各自工作经验,针对不同授课对象拟定不同的宣讲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引导,确保宣讲实效。

要注重工作成效

做好统筹结合,把开展党纪法规宣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放大叠加效应和联动效果。

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前期党纪法规宣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创新开展党纪法规宣讲”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民政府网 | 2023-05-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