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委党校2023年第51期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来到芦溪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5月10日,市委党校2023年第51期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来到芦溪县调研。县领导龙志飞、韩凌飞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芦溪镇东阳村乡村振兴综合体、宣风镇凤栖小镇、江西铭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大莲电瓷(江西)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芦溪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文旅融合、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图片

调研组对芦溪县在各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赞赏。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回去之后,将认真总结、学习借鉴芦溪县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把调研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更好服务群众、服务项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出色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萍乡落地落实。

今日芦溪 | 2023-05-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