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副县长林江在江西亿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5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林江率队走访调研了江西亿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县工信局局长钟婷、县科创中心主任吴彬及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恒龙等陪同。

图片

林江同志一行深入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份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一季度工业产值、科研创新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

林江同志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密切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练好内功,挖掘自身潜力,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大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加强产业链延伸,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技术含量,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今日芦溪 | 2023-05-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