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民营经济】芦溪县工商联召开五届六次主席(会长)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县工商联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芦溪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六次主席(会长)会议。县工商联(总商会)专、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近20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向红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3月6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省、市、县“两会”精神等,进一步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同时邀请了县税务局相关人员与企业家对《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关于印发税收支持经济回稳向好15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解读,让惠企政策尽早落实落地。会议同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刘向红在会上表示,当前民营经济回稳向好,在座各位企业家是我县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和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务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预期就是希望,信心就是动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县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穿于工作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竭力服务发展。下阶段,一要持续发挥“民企家园”平台作用,通过茶叙会、恳谈会等形式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二要围绕营商环境优化,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继续开展连心走访及四信教育等活动,助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县工商联 | 2023-05-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