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统计局督导组来到芦溪县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5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率督导组来到芦溪县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泉乡、张佳坊乡、芦溪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乡镇负责人和普查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芦溪县当前“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和普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督导组表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五经普”省级综合试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每个环节、每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积极稳妥向前推进。要强化部门协作,围绕查全、查清、查准、查实普查对象的总体目标,加强沟通配合,抓好综合试点的关键环节、重点难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市场主体应统尽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好“试验田”的先行、先试作用,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试点工作全过程,完善工作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为下一步经济普查的实施提供可操作、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今日芦溪 | 2023-05-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