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暗访督导长江经济带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并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23-05-29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20日,县委书记黎增义深入上埠镇山口岩水库暗访督导长江经济带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并开展巡河。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持续推进山口岩禁渔禁捕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守好生态环境底线,全面做好治水兴水护水文章,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水保障水支撑。

图片

黎增义来到上埠镇山口岩水库的各个重点河段和点位,实地查看山口岩水库禁渔禁捕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黎增义强调,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坚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压倒性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以整改实效助推县域生态环境改善。要强化举措、抓牢整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实行综合执法、闭环管理,加强全方位联动、全天候巡查、全链条打击,强化执法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坚决防止禁而不绝。要统筹兼顾、抓实长效。全力以赴落实河长制,统筹抓好河道治理、生态修复、安全度汛工作,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及时分析研判重点难点问题,着力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不断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今日芦溪 | 2023-05-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