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到芦溪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24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率考察团来到芦溪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实施情况考察调研工作。淮北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二级巡视员王治江,淮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等随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纯,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肖晓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良,县领导韩振林、林江等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大莲电瓷(江西)有限公司、中铁国材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芦溪高压电瓷电气研究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芦溪县产业发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以及科研人员培养、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对芦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规模、科技研发成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充分借鉴芦溪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全面详细解读和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科技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学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科技管理服务工作,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实践,全面推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从而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贯彻实施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芦溪 | 2023-05-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