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第一件个人存量房“带押过户”成功办理

发布时间:2023-06-07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1日,芦溪县第一件个人存量房“带押过户”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办理。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办理,耐心细致讲解“带押过户”新政策,解决了卖房却还没有还清贷款的困难,交易双方都非常满意。

传统模式的二手房交易活动要求卖方必须先解除房屋的原抵押才能办理后续的过户;而“带押过户”是指带着抵押过户,即在原抵押存在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办理房屋的过户,将房屋的所有权转移至买方,把解除抵押放到了最后环节。“带押过户”作为二手房买卖市场的“活水”,既减轻了“过桥”资金烦恼,又降低二手房在市场上的流通成本与风险,激发了房地产市场活力。

芦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继续与各金融机构加强对接,优化业务流程,全面推进“带押过户”常态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

萍乡城事网 | 2023-06-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