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贷 >> 新闻详情

以信促融 南昌市召开2023年“信易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 来源: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一步优化南昌市营商环境,4月24日,南昌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办、市政数局、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市15家商业银行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南昌市发改委向参会单位及银行代表介绍了南昌市“信易贷”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信易贷”工作对助企融资、推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战略意义,传达了国家及省、市对开展“信易贷”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对南昌市“信易贷”测试平台进行了功能演示,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流程。参会单位及金融机构就平台数据对接、金融产品开发和创新推广手段等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各金融机构表示,“信易贷”平台对于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将会在更大范围内应用好平台的各项功能,积极配合做好“信易贷”工作。

“信易贷”工作是信用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市发改委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信易贷”平台建设,以信用信息为支撑,搭建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桥梁,打破信息不对称壁垒,为南昌市中小微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3-06-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