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迎旅发·看芦溪】芦溪县组织开展全省旅发大会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确保省旅发大会顺利举办,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刘勇带队参加全省旅发大会演练活动。县领导陈青峰、韩凌飞、樊喜军、彭祎、李旦等参加。

图片

在仙凤三宝园景区,刘勇通过实地查看、观看演练、听取汇报等方式,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点及周边环境整治、景区路线引导接待、氛围营造和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刘勇强调,全省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氛围营造,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通过观摩演练,改进完善工作方案,优化观摩线路,细化指示引导、时间安排、流程衔接等环节;做好天气变化的应急预案工作,确保嘉宾参会期间不受天气影响;服务人员要熟悉参会嘉宾的线路、解说流程等,对临时改变的内容要及时提醒。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预定方案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积极配合和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今日芦溪 | 2023-07-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