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溪”心·招商】上海南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锋来到芦溪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7-1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24日,上海南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锋来到芦溪县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黎增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龙萍、龙志飞、戴刚等出席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黎增义对吴锋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上海南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上海南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产业加工、运输链条、销售渠道等相对成熟,企业发展前景广阔。芦溪县在区位优势、经济优势、产业特色、招商政策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结合各自优势,在食品产业谋篇布局、品牌培育创新等方面,积极寻求深入合作的契机,努力达成合作成果。

吴锋表示,芦溪县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有着广阔的合作背景和发展潜力,公司将积极加强与芦溪县的对接洽谈,共同探索符合当地产业发展的合作模式,为推进深入合作走深走实,共同推动芦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芦溪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日芦溪 | 2023-07-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