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芦溪县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30日,芦溪县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和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弘扬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奋力推动芦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黎增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出席会议。刘勇、胡世燕、陈青峰等全县在职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表彰大会。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黎增义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黎增义指出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在“推进‘三三’战略,加快城市转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先锋、作表率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表里如一、永远忠诚坦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在勇挑发展重担上当先锋、作表率

要始终充满朝气、充满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争先创优。要大力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优秀品质,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奋力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要在坚守为民初心上当先锋、作表率

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执着追求,把改善民生质量、增进群众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紧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奋斗目标,不遗余力抓好民生工作。

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先锋、作表率

要大力弘扬“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优良作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涵养勤政为民的浩然正气,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过硬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黎增义强调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建党102周年为新起点,锚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共同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芦溪答卷。

会上,大家聆听了红色故事《追寻》、红歌《仰望》《江山就是人民》、情景微党课《天使妈妈刘小清》、红色微党课《走进芦溪苏维埃运动 汲取奋进力量》,观看了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宣传片和全县优秀基层党建项目宣传片等。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今日芦溪 | 2023-07-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