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贷 >> 新闻详情

南昌市发改委赴厦门、泉州两地开展“信易贷”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1 | 来源: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南昌市“信易贷”相关工作,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南昌市发改委赴厦门、泉州两地开展“信易贷”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厦门市、泉州市“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规模、银行联合建模、全流程放款、风险缓释机制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讨论,重点调研了平台探索“数据价值挖掘+服务形式创新”,为南昌市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提供赋能助力的经验做法。调研组还受邀参观了两地信易贷示范平台展厅,了解了厦门及泉州市“信易贷”平台建设的历史沿革。最后,调研组就如何复制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并推动南昌市“信易贷”工作以及如何做好信用体系建设总体规划、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等内容与厦门市、泉州市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南昌市发改委将主动作为,积极衔接市财政局、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等部门,通过整合优势、数据共享、创新应用、共担风险等措施,推动南昌市“信易贷”平台创新建设,拓展更多信用金融应用场景,形成“信易贷”工作“南昌模式”,以金融赋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

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 2023-07-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