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批 >> 新闻详情

枣庄薛城打造“信易批”应用场景 让诚信经营主体办事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3-07-31 | 来源:齐鲁网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惠企便民结合起来,立足“政务诚信”,打造“信易批”应用场景,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降低办事成本,实现“让信用信息多跑路,让诚信主体少跑腿”。

近日,企业负责人董女士来到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根据 “信易批”服务机制,查询发现该企业因信用记录良好,被列入企业信用 “红名单”, 立即开通 “信易批”绿色通道。

据了解,“信易批”是薛城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的一项审批服务新模式。依托薛城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榴花·薛城分”数据系统,对各类诚信主体信用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将诚信等级A级以上的市场主体和自然人纳入“信易批”激励范围,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守信主体在申报材料不齐备的情况下,享受“容缺受理”“容缺审批”、全程帮办、“ 只进一扇门 ”“ 最多跑一次 ”“ 一网通办 ”等便捷化服务,让信用信息“多跑路”,让诚信主体“少跑腿”,从而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利程度。截至目前,已推出第一批信用主体容缺受理事项20项,告知承诺制事项91项,累计提供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审批服务134人次。让企业享受到“告知承诺制”改革的最大红利,让守信者处处受益、一路畅通。

齐鲁网 | 2023-07-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