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举行项目专题论证云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7月17日,县委书记黎增义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能源经济室主任、副研究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政策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朱彤,高御资本总经理吴越丰等进行远程视频连线,就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进行专题论证云视频会。县领导龙志飞等参加。

图片

在听取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及需求情况介绍后,黎增义表示,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大功率真空磁悬浮飞轮储能产品研发、制造,在行业内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产业技术和经验,此次认证的项目符合芦溪县产业发展定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对接机制,做细做好项目引进前期工作。芦溪县将完善招商引资方案,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强化要素保障,助推项目落户。

图片

朱彤、吴越丰等充分肯定了芦溪县的资源优势、地缘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就项目可行性、前景、规划、市场需求等进行了论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今日芦溪 | 2023-08-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