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干部大讲堂”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提升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业务水平,6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干部大讲堂”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业务培训。县城管局(城乡环卫)业务主任,玉诚、侨银、万家美、和海等公司平台管理员,各乡镇农办(新村办)主任以及第一批35个行政村平台管理员等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科科长马鹏飞对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知识进行培训,江西电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工程师熊佳对农村人居环境5G+长效管护平台使用操作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管护的知识水平。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切实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夯实乡村振兴基础,7月18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农村集体资产监管专题培训会,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对农村集体资产管理、集体经济组织运行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及落实提质增效行动起了重要作用。

开展干部大讲堂学习活动,是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提升工作能力,提高为民办实事的务实举措,经过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在单位内部形成比学超赶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四种能力”,提升“四种素质”,锤炼“四种作风”,真正做到把政策知识学深学透,业务知识弄懂弄弄通,业务技能练会练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 | 2023-08-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