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暨全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7月26日,芦溪县召开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暨全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韩凌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旦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聂奇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韩凌飞强调

要进一步正视成绩问题,坚定信心决心,打赢扫黑除恶“持久战”。要提高思想认识,查摆短板弱项,树牢“立足防、坚决打、始终严”的工作理念,既保持依法严惩高压态势,同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又落实源头治理各项措施,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提振斗争精神,强化统筹推进,打好扫黑除恶“组合拳”。要明确主攻方向,整合力量资源,深挖细核线索,提升案件办理质效,聚焦行业整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确保工作不偏方向、不走过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提升斗争质效,打造扫黑除恶“新常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战线长、范围广、任务重、压力大,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家家都是主力军”意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加强对亮点特色和成效经验的总结、提炼、固化、推广,保障芦溪县扫黑除恶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视频会议、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会上,部分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抓好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今日芦溪 | 2023-08-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