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溪”心·招商】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带队赴江苏、浙江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8-1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7月29日,县委书记黎增义带队赴江苏、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县领导刘勇、林江等参加。

图片

黎增义先后来到江苏豪纬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参观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芦溪县的优质资源和发展环境,展示芦溪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诚心邀请企业来芦溪县投资兴业,支持芦溪县的建设和发展。黎增义表示,芦溪县是一片发展的热土,也是一片投资的热土。芦溪县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擦亮“溪心办”营商环境品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在芦溪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企业与芦溪县强化交流、深度沟通,找准结合点,共谋发展。芦溪县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提供更多个性化支持,助力企业在芦溪县做大做强。

图片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芦溪县的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非常看好芦溪县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将进一步深入考察,积极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加快谋划合作项目,助推芦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日芦溪 | 2023-08-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