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信易行——让信用便利畅行

发布时间:2023-08-17 | 来源:乌海市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科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工作,提升交通领域整体形象。近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建设情况,探索推出了《乌海市“信易行”实施方案》,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今年,我市共有5家机动车维修企业积极参与“信易行”惠民活动,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供了售前售后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获得国家、自治区、市级好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以及无偿献血获得证书的市民可享受此惠民服务;环通公司开通了“诚信优先售票窗口”,在售票窗口、检票口张贴了优先购票、检票提示,让市民真切体会到“信用越好,出行越容易”,感受到诚实守信带来的实惠。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在“信易行”守信激励试点创建工作中的组织、引导以及推动作用,鼓励和引导交通运输行业广泛参与、积极探索交通部门与社会互促、行政与市场共融的信用服务模式,扩展“信易行”应用场景,共同搭建多渠道、多元化的信用信息服务体系,不断丰富、创新守信激励内容及激励措施,让更多的守信者享受到信用红利。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科 | 2023-08-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