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共话军地共建,共叙鱼水情深!芦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21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1927-2023 

建军节

激情八月 红色热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绘双拥美好图景

 军地一家亲,浓浓鱼水情。8月1日,是第96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县委书记黎增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县委副书记刘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世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亲切看望慰问驻芦部队官兵、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老复员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烈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领导欧阳卫华、韩凌飞、周德耀、李旦等参加。

走访慰问  情暖部队

图片

▲在武警芦溪中队开展走访慰问

图片

▲在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

图片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

在武警芦溪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黎增义一行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生活等情况,对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黎增义指出

近年来,芦溪经济稳步向好、社会安全稳定、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人武部、消防等力量的积极参与。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弘扬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视驻地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练好基本功、提升战斗力,积极投身于芦溪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为推进“三三”战略、加快城市转型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也希望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发展好、传承好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情系老兵  温暖到家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人一切都好吗?”黎增义分别来到老复员军人李启泉、退役军人叶学勤,烈属黄云杰、廖美连夫妇家中,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黎增义指出

芦溪是一片红色热土,一直以来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老战士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不畏艰险、英勇参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芦溪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持续关爱军人军属,带着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致敬最可爱的人

祝全县现役和退役军人

“八一”建军节快乐!

今日芦溪 | 2023-08-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